July 24, 2011

一辈子的朋友 =')

筱齐,一想到你快要去台湾读书了,很伤心啊... T__________T
自从我们中学初三分开后,我们虽然少见面。
可是,我们的感情依然好,依然保持联络。

韵羚前几年已经去新加坡了,可是我们三个还依然很好=D
现在算一算,我们三个认识也快要6年了吧,哈哈
时间过得还真快咯....

以前在吉华读书时,
我们整天跑去韵羚和你的房间聊天
晚上关灯时,偷煮maggi mee = =

还有啊,整天看对面房的***

哈哈哈~

拜五拜六时,我们都会去茹佳家过夜,玩
不过多数都是去韵羚家啦=D

每次在学校上课时,我们四个都在睡觉
韵羚整天看小说,漫画每次老师在教书(暗笑)
茹佳啊,喜欢照镜子
你喜欢讲话!哈哈
我啊,整天都在抄歌词 = =

怀念
一起住在宿舍的那个时候~
一起看男生的时候~
一起打乒乓的时候~
一起在上课睡觉的时候~
还有很多啦





好像15岁时,在carnival拍的吧
超好笑的 = =
(我只找到这几张照片吧了,而且还是从别人手中拿到的)

你和我
超像脸的说,哈哈
自习时拍的


写到我都要哭了 ='(
很想念以前单纯的时候...
没烦恼...

死鬼,现在连你也要出国了...
都不懂几时才能见面了...
不过我们会保持联络的吧,对吗??

真的,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
不要忘记我啊,不然给你吃大便!haha


一辈子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