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11

又来了




心里好压力....

我能继续下去吗?
这是我要的路吗?

每天告诉自己加油,用功点~

是压力吗?
最近,脸上开始出了好多青春痘
难看和讨人厌!!!让我想到以前的自己...
每天必须拼命用大量的遮瑕膏,盖掉它们

与朋友在一起,每天嘻嘻哈哈的
但,
一个人的时候
有谁知道我很难受..
我真的很想丢下这一切
回家告诉妈妈,我很累!!我不想在继续了

但我不能这样没脑,不会想
我已经长大了,是时候学会坚强...
做榜样给妹妹们看...
而不是整天只会花钱

抱歉啊,又听我废话了

8 comments:

  1. i und ur problem :(
    i face it before too.
    Now i alr made my decisions and i feel relax back :) add oil!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very much , carrie :)
    I will add oil d !!

    ReplyDelete
  3. 保持愉快的心情和正面的思想就可以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我会的,谢谢你O(∩_∩)O

    ReplyDelete
  5. if i said i also have the same condition with u since i finish my PMR till now, you believe bo~?

    ReplyDelete
  6. Sure I believe , den hw u solve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