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12

放假了:D


我在家啦~\(≧▽≦)/~
终于轮到我放假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

#自己找来的 = = 该死的烂成绩,不能怨天 aikss
  希望我能顺利上Year3,我已经尽力了><

可是假期对我来说,只有五天 :(
因为15号要回penang做工了

一回到家,小肥就生孩子le o.o
可爱到

回来得真是时候 ,总共有5只宝宝
#这是它第二次怀孕了,跟它的儿子乱伦生出了第二批 = =

狗的世界真是复杂 :S

跟Bb看了两部电影,
Dark flight & 爱的面包魂


Dark flight 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咯,因为用很多电脑科技
有点假去
但是还是也有些部分吓人啦{{{(>_<)}}}
很喜欢右边的女生><
很漂亮
#不过在电影里死得好惨

推荐
★★☆☆☆

爱的面包魂,我原本以为还好而已,不过蛮不错看啦
看了后,超想吃面包的lehh
推荐
★★★☆☆


***纯属个人意见而已╮(╯_╰)╭

还有小孩不坏,我还没看leh ,期待着 ^o^

★ ★ ★

这个假期的每一天,我要做有意义的事!
今天我已经做到了噢XD

1.我把家里打扫过了
 #我知道本来就是我的本分 = = 可是对我来说超有成就感的,因为我自动自发XD

2.帮人like照片 = =
#开玩笑,我知道很冷,其实也算有点意义,因为有帮到人嘛
=X

2.把英文搞好来,今天只看了一点点而已
#希望会有效 >o<
1 malaysia book voucher买的
就如你说看到的
给过了二十岁的朋友学的

#我就是刚满20岁的那个=S

今天做了意义的事后,蛮有成就感一下的XD

★★★

还有强烈推荐你们看这部偶像剧:

绝对达令
#大东和具惠善主演得

PPS有第一集了
不过一个礼拜才出那么一集
:(

还有其他的,
真心请按两次铃 # 还在追着><
华丽的挑战 #前面很好看,只有15集罢了,不过大结局无厘头@@


谢谢Bb送给我的礼物 :)
我知道你是为了鼓励我考试加油,不要我放弃
BENEFIT的eyeliner&mascara
#本来还想用之前做工的薪水买的
>W<

真的,谢谢你
有你真好
#不要暗爽啊当你看到了= =


是时候睡觉了 :)
明天要早起,不想睡到太阳晒屁股 -.-
各位,好好利用你们的假期或是普通天,做些有意义的事吧XD

晚安♥ ♥ ♥


#第一次用华语写 ,好像有点奇怪和扮可爱这样= =

如果你读了,请在下面打勾/留言
#想知道我的blog还有人关注吗(⊙_⊙)?

谢谢你们↖(^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