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5, 2011

母亲节快乐 =)



 妈,我懂你有空会上来我的部落格看看的,从昨天开始我更加确定你会!哈哈

死鬼你,paise,你不喜欢听到我骂死的,不过我真的不能顶你nia

昨天我在你旁边上网,你用大肥的那一台上

无意间,看到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 =

开始有点紧张,怕你看到我们送给你的礼物 ,

哪里懂你,假死拉去看下面的post,skip掉那个母亲节礼物的post,

就以为你没看到,还假死问我这个是你的谁谁谁噢...

我和大肥就打暗号,松了一口气...

突然间你就假死问我们,那个BBcream order 了吗

妹就说没货了,然后你就突然间笑了起来边说我看到了啦 LOL

我们直接呆掉,zzz,然后便把礼物给你了 =D

有够假一下的咯你,哈哈

祝你母亲节快乐啦 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们都爱你 != w =
不懂你几时会看到这个post,看到了不要暗笑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