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1

回来啦

刚从云顶回来。累死。
今晚在朋友家过夜,明天早上才回

发生了意外,怎样想也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情
在北海上巴士前竟然会被打抢
他妈的,死马来人 !
本来还想在云顶花够够的 ,哪里知道...
手机,钱包,化妆包什么都没了

朋友全都吓傻了,谁也没想到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当时,整个人都傻去,然后一直哭
怪自己太笨罢了

好彩还有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都不懂我还能不能在云顶玩到这样疯
真的谢谢。
还有他妈的
还是要骂你们,不要再弄我哭了啦,哈哈
整天给我惊喜,我真的迟早会给你们弄死的 x)
谢谢送我化妆品,谢谢!!!!!!!!!!!!!!!!!!!
爱死你们啦╮(╯▽╰)╭

虽然失去了一些东西
但,却有你们这帮朋友的帮忙及陪伴
所以想开了,哭不能解决事情
应该感到庆幸才对
没有受伤 =)




谢谢你们
siao ping , jian , andrew , raymond , wallance , kido
 
还有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