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2, 2011

表面与现实 ... 终于领悟到了...



表面

一对老四五十岁的夫妇来店里
男士是一名老外
女士则是本地人

两人非常恩爱及热情,
上前帮他们点菜时,
男士问我:'Is she pretty ? '
当然礼貌上是说对啊 = =
男士又说:'I love her so much '

听到这番话,我在旁一直微笑
他们真的很恩爱~
虽然简单的一句话,但已经感动到我
他们也要求替他们拍几张照

点了一杯hot milo 和 cappucino iced ,
两人在哪闲聊了起来,还一面看着相机
笑笑的说着相片里的回忆

看着他们
我感受到他们的幸福 =)
心里还幻想着真希望我老的时候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恩爱 ><

现实

他们离去后,
跟我一起值班的朋友告诉我,
又来偷情了,
才知道那女士已经有家室了的
男士则是来马会老相好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