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1

还是一个人

突然想爱,又一时兴起了

也许真的太寂寞了

跟朋友打打闹闹,不会觉得孤独

享受着与你们快乐的时光

但,打闹归打闹

要知道,现实

朋友不可能会每分每秒陪在我身边

我,终究还会有一个人的时候。

你的出现

让我以为找到了解自己的‘我’

习惯了你的陪伴

但我开始感到太怕了

怕,是自己一厢情愿
怕,是自己的错觉
怕,担心自己再次受伤
怕,历史的重演
怕,厌倦的到来

数不清的怕,

真的很怕,

不管自己再怎样坚强都好

再怎样快乐都好

再怎样装傻都好


如果不爱我

就早点告诉我

不要再给我希望
一次过,

让我死心

至少没那么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