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11

过去

想起了
那些不堪的过去。

过去,真的是很无知
每个拜三拜六都会到那里去报到
明知女生去那种地方
往往会吃亏的
习以为常,男人的本性嘛,过去就抱着这种态度
每次都把自己弄得醉醺醺的回家
搞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三点准时才甘愿走人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我干嘛会这么笨啊
以为这样
你就会多关心我
你就会多爱我
你就会多体谅我

因我贪玩的态度
失去第一个他,我还没得到教训
反而还怪他,恨他
怪他太管我
恨他不让我去
或许因为他也是在那边认识的关系吧

失去第二个他,我开始反省了
他已经处处忍让,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我
甚至家人已经认可他了
因为贪玩
他没法再忍受了下去
开始对我冷淡
我没法接受便选择结束
我恨自己无知,恨自己不会想
能怎样,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不怪他,自己拿来的
朋友都怪他,以为一切都是他的错
他有错,我更有错

失去第三个他,我开始觉悟了
他很好,一直要我改变自己
为了他,我一直都在改
我以为他能接受我的过去
是啊,我天真的以为
但他接受不了别人对他的指指点点
更接受不了我的过去
他的朋友都看不好我们
说我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起初他不管他们的看法
最后他选择逃避,
你忘了吗
当初
是谁叫我坚持下去的
是谁我证明给他们看我们能永久的
是谁我做好自己就好
你还是在意我的过去,在意他们的看法
消失好久的你,
终于回来了
却发了一句简单的分手好吗
尊重你的决定

我开始回去那边,
当时认为
那边才是我真正能开心的
把自己弄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多亏了室友及朋友
失落期间
一直陪我,给我鼓励,叫我振作起来
别再糟蹋自己了
因为你们,我彻彻底底地觉悟了
把不好的丢掉,回去开心的我。

终于写完了,心中的结也解脱了
或许看完后,有些人还是会介意我的过去
我不在乎了,人都是有过去的。


对不起
室友及朋友
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Kelvin,CH,KS
希望你们幸福

对不起
过去的我 =)


告诉自己
不会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