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1

人要懂得知足因能活到当下

喝着咖啡
看着蜡笔小新
听着妹妹们的玩闹声
吃着妈妈煮的晚餐
看着我家ah hiao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是幸福的 =)

渐渐地
世界末日好像快要来临了
未来的事
没人会知道
海啸?地震?
还是车祸?抢劫?亲人的离去
恕我直言
人都要学会往最坏的方面去想
才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毕竟没人能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虽然每天都过着平凡的生活
但平凡中却带点幸福

幸福,

因为
 起床后睁开双眼
看着电脑发呆,FB
慵懒地上课
回家
说着''又过了一天''
幸福,

因为
 能与你们这一帮一起疯
一起到MCD温习
一起上课
一起玩牌
一起出门
一起顶嘴
一起看电影
 等

幸福 ,

因为
可以跟我第二个屋檐下No 53的朋友玩乐
一起看家庭剧
一起睡觉
一起八卦
一起看鬼戏
一起吃饭


幸福

因为,
老爸说他快要有孙啦
我家小狗快要生小宝宝了
我妈叫我快喝枇杷膏,她知道我只喝那个当生病
妹妹,阿柔高兴的对我说他的考试成绩
妹妹,阿宝说我才回来家没到两天
妹妹,茜茜几时还要回家啊
妹妹,茜蒂明天当兵回来啦

生活虽然简单
但能活到当下
我很幸福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