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1

不是不说,是怕越烦

你们理解吗?
那种感受,如果能说,我早就说了
有谁喜欢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那种痛

不是不说,而是不懂怎样开口
请不要乱评定一个人
请站在我的角度来想
当你被朋友忽略时
那种心情有谁懂
换成是你,你也是这样

不要告诉我你不曾这样
我以为你们都了解我
后来才知道我太天真了

没人希望吵架或冷战的
你我他都是。

你们都不懂,那种痛,很辛苦...
辛苦到我不懂再怎样走下一步了

我一直以为我很快乐
跟你们在一起后
时间过得特别快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
所以我很珍惜

或许我真的错了
错到连我是谁我都不知道了

抱歉,如果我的态度让你们不愉快
抱歉,没告诉你们就发脾气
抱歉,要你们特地为我的事而烦
没下次了
我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