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11

一旦开始,就要勇敢面对结束

因为这句,
我不喜欢开始

不,
应该说
我怕结束。

或许可能你们不赞成这句话
说可能我的想法太偏激了。

但,
最近身边的朋友经历着冷淡及分手期的阶段
身为旁观者及朋友的我
安慰,劝告,鼓励...
该说的话 都说了

从他们身上学习了不少
抱歉, 如果觉得我说的话有点讽刺。


唉,
当你想恋爱时,却没那个机会
当你不想恋爱时,机会却找寻你
我说,老天爷就是那么喜欢作弄人
其实也不可以说是作弄
考验,才对。
有时候,
我觉得暧昧好过开始
至少
暧昧不会让彼此觉得有负担
也不会让彼此受伤。

算啦,时间能证明一切
时间能证明那人
是否是自己心里要的那个人。



目前,
家庭
金钱
友情
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